close

這家梅仔雞是我每次過年回台南阿媽家

一定拜託有車的親叔叔帶我們去吃

梅仔雞餐廳~顧名思義就是「雞」跟「梅子」是主要烹煮的食材

在梅嶺,從山腳下開始,就可以看到很多餐廳打著梅子雞的口號

可是,這間文川梅仔雞餐廳可是要翻山岳嶺(有點誇張啦)才能吃得到

雖然要開一大段山路,但是客人絡繹不絕呀!

在胖兔兔帶我回夏威夷之前,先帶他來這裡吃吃看道地的台灣菜

我家的胖兔兔第一次吃到用梅子烹調的食材

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樂的勒!

8.JPG 

1.JPG 

點完菜後,每一桌一定會送上一大壺免費的梅子汁

2.JPG 

主角來囉~翻山岳嶺就是為了這道梅子雞啊!(全雞500大洋)

我最愛他的湯~因為有濃濃梅子味...不過,我想熱量應該也不低吧

3.JPG 

另外,還叫了幾道菜....山豬肉(大盤300大洋)

我真的好愛吃山豬肉喔!有運動的豬,肉吃起來真的很有嚼勁

4.JPG 

麵線(100大洋)

看到沒!那麼大一盤麵線,5個大人配菜吃剛剛好

5.JPG

炒空心菜(100大洋)

身體要好,吃飯還是要點盤青菜啦

雖然這盤空心菜油了點...

6.JPG

魚&溪蝦拼盤(小盤300大洋)

這一道~我家胖兔兔真的是讚不絕口ㄟ

連回到夏威夷,還硬要秀給他妹看這盤的照片

真的不是我在說!這道溪魚&溪蝦拼盤整個就是道地的台灣菜啊!

 7.JPG 

餐廳生意要好,除了菜色好吃、價格公道

待客之道也是非常重要

老闆非常的nice

很喜歡拿著一罐梅酒到每一桌免費倒小一杯給客人喝

每次都會招待每一桌客人一道蔬菜

很多時候,會死心塌地光顧同家店的最終原因

真的都只是奇蒙子的問題!

期待下次回台灣在去光顧文川梅仔雞城啦

 

 

 

文川梅仔雞城

電話:(06)5753783/5754086

地址:台南縣楠西鄉梅嶺二層坪停車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