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去DFS demo香水時

 

香水區剛好只有我一個會講中文

 

所以每當對岸同胞問問題時,她們DFS員工就會把我推出去跟阿六仔交談

 

前幾天又被「推」出去服務那些很自以為是的阿六仔

 

其中一對從廈門來的對岸同胞一直問說有沒有賣一款300塊美金的Armani香水

 

我心裡OS想著:你們也太瞧得起DFS了吧

 

還是說我真的很孤陋寡聞,Armani啥時有出300塊美金的香水?!

 

緊接著,那一對的男生問我是從香港來的嗎?

 

我就說~不是,我是台灣人

 

他就說~喔,中華台北啊

 

我還中華台北勒,你以為在奧運現場喔

 

台灣就台灣,誰跟你中華台北

 

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