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吃的麻糬不是那種日式裡面包花生米栗或是裡面包紅豆加草莓

(不過兄弟飯店1樓麵包店賣的日式麻糬裡面包紅豆加草莓還挺好吃的啦

一粒才台幣10塊,買六粒也才台幣55

這種那麼俗又大碗的價錢美國哪裡看的到啦

ANYWAY...每當人在異鄉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起家鄉的美食....

讓我懷念之一的東東就是正港的台灣麻糬

CIMG1634.JPG  

CIMG1635.JPG  

CIMG1636.JPG  

各位人客,請瞧瞧那快要爆出來的內餡

我最愛的是菜市場賣的傳統麻糬,裡面包花生粉跟芝麻的口味

甜甜蜜蜜的感覺,真的是平凡中帶著幸福ㄋㄟ!

我想等我回夏威夷的時候

夜深人靜想吃台灣麻糬的時候

應該會把這篇在拿出來望「麻糬」止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