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終於到來.......

 

這趟旅程有數不完的superise

 

superise 事件一:

 

根據e機票顯示:

 

我們的班機是8/21晚上6:45的飛機飛德州Dallas,到達Dallas時間為8/22早上7:15

 

再從Dallas轉機到邁阿密,到達邁阿密的時間為8/22中午12:20

 

最後再由邁阿密轉機到多明尼加共和國,8/22下午3:35抵達最終目的地

 


 

因為是國際班機,因此4:30到機場的我

 

沒想到check in後,地勤把我們的飛機挪到前面一個班機

 

她說如果搭原先18:45的飛機,到達dallas後只有30分鐘時間可以跑向下一個登機口

 

為了避免我們錯過Dallas飛往Miami的班機,順勢幫我們的機票往前移了一個班機

地勤在那邊看了我的中華民國護照老半天

然後又和她的同事摸不著頭緒了老半天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跟她們說~我拿的是中華民國護照,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兩個同時問我,Taiwan的機場在哪裡

 

我回答了Taiepi之後,那位地勤的同事才說~

她錯了,她以為Republic of China是中國

 

搞了快20分鐘後,地勤叫我快跑去登機口,因為只剩不到20分鐘就要登機了

 

很順利的趕上這班飛機

 

因此我和我同事們8/22早上5:30就到德州Dallas機場

 

Dallas不虧是轉運站,機場大的很勒

 

我們出登機口是在Terminal D,而等等轉機到邁阿密的Terminal為C

 

因此得換sky link到下一個登機口

 

圖片1.jpg  

 

PS:大家這時心裡都OS想說~夏威夷機場何時才能改成這麼先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