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從邁阿密飛到多明尼加的La Romana

 

是多明尼加第三大的城市,位於地圖最右下角

File:Dr-map.gif 

在此,不得不說.......多明尼加不虧是台灣的邦交國

 

因為真的是非常鳥的國家

 

機場用「非常儉樸」來形容應該最為貼切

讓我有一種頓時來到台中還是嘉義機場的感覺

 P1010342.JPG    

從下飛機到入關,非常之簡單

 

第一個關口是大家排隊買10塊美金的落地簽證

 

再來,就只有兩個排隊的走道,共兩個海關人員

 

待海關人員蓋完護照後,最後一個人把剛剛買的落地簽證票根收回去

 

結束過海關程序

 

從下飛機開始,一切都是黑人的世界

 

引導飛機的機場人員是黑人

 

機場警察是黑人

 

海關是黑人

 

廁所打掃的小姐是黑人

 

出機場後,舉牌子接人的司機是黑人

 

我們的司機是黑人

 

到了飯店,泊車老弟(我看到的都是至少有30歲以上吧)是黑人

 

大廳check in 的還是黑人

 

偶爾繃出幾隻白人

 

不然,像我這種亞洲面孔在那邊還真的是稀有品種

 

我想.......多明尼加這個地方

 

要不是公司辦在這裡開一年一度的會議

 

我的護照這一輩子都不可能有多明尼加的入境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