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上那個職位,說真的我不爽多過於難過

 

是有那麼難講yes, you got it! or no, u didn't get it 嗎?

 

講個話也要拐彎抹角,不正面應對

 

拜託!我就不相信你們這些人會沒聽到「平民百姓」到處放的消息

 

跟我面試同樣職位的人,面試完當天就跟大家說~她上了!

 

先生~我不是呆子ㄟ!就算我是呆子我也有耳朵可以聽到傳聞吧!

 

還有我們家的水晶小姐~妳也是把我當笨蛋在對待嗎?竟然跟我說,面試我的經理還在掙扎要選誰!

 

我心裡想說~最好是還在掙扎要選誰啦!明明消息就已經走漏到我們這些最基層的員工

 

你們還在我玩把戲喔!

 

說真的~這些高職位的人,混的混、怕下屬的怕下屬

 

真的有在做事的沒幾個

 

 還有我那親愛的領班啊~我看我沒中的另一個因素應該還得感謝妳吧!

  

妳跟別的領班說~想從我這拿人,沒這回事,要找人自己去外面找

 

哇!我還真感謝妳那麼器重我喔!我以為我比湖南婆放個屁都還不如ㄟ!

 

天殺的!妳是要我永遠留在妳的腳下是嗎?????

 

我想~套一句某位藝人的經典名言......

 

第一次相信對方,是好傻好天真;不過對我而言,在相信第二次那些屁話的話,就是蠢啦

 

我當了一次傻子已經夠了!謝謝你們這些老奸巨猾的米國人讓我學會了學校沒教的一課

 

由 衷 低 感 謝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