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人真的很愛看英雄式電影    疑惑
 
 
從spiderman, batman, superman, hulk 到ironman
 
 
說來說去~都是這些英雄流著跟凡人不一樣的血液
 
 
這些英雄們都會遇到連美國最厲害的軍隊都解決不了的問題
 
 
最後ending一定是他們打敗壞人且拯救地球
 
 
我想,在美國的前兩年半
 
 
拜小黑先生的福
 
 
我已經把所有上演的英雄式電影都看遍了
 
 
(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才不會花這些錢當冤大頭勒)
 
真搞不懂,美國人為何會崇拜這些不切實際的「英雄」轉動眼珠
 
就像李安導的綠巨人浩克難看死了
 
小黑還露出一副向偶像致意的神情
 
 
所以,當有人說要看Hulk時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心裡OS:演來演去還不都那樣)
 
 
可是~在這裡,我一定要說
 
 
The Incredible Hulk的編劇~你的ending,寫的真是太好ㄌ
 
 
(難怪,很融入劇情的美國人,在ending時會給這部電影拍拍手)  
 
 
真是有你的一套~
 
 
最後走進來的竟然是演ironman的傢伙
 
 
ironman先生跟將軍提議研究出一個可以成為美國的殺人武器
 
 
所以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可以說是ironman的前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