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的洛杉磯,兩天「關」在旅館裡受訓

 

住在W hotel,當然早中餐也是在這裡「享用」了

 

這兩天受訓都是在這開放式的露天平台,看著那外面美麗的風景享受著好吃的中餐

 

 

1   

 

說真的,菜色挺好吃的,還蠻正統的義大利菜

 

W hotel還挺貼心的,在這要冷不冷,但風一吹來就一定冷的洛杉磯,擺設大大的直立式暖爐

 

整個讓人很窩心,不虧是有四星級之稱的飯店!

 

每次受訓的第一天晚餐,都是由公司招待吃好料

 

沒想到這次公司整個也太省,豪華晚餐也在 W hotel的會議室解決了

 

早上上課的會議室,晚上佈置成餐會(我 的 天 啊)

 

 

1   

 

 

不過W hotel做出來的菜色,非常合乎我的意

 

前菜:Tuna Tartare

 

Tuna配上檸檬的醬汁嘟嘟好,非常鮮味

 

主菜:Grilled petit filet and prawn

 

牛排煎到恰到好處,那一層又一層烤過的馬鈴薯更是一決,叫人越吃越順口

 

再加上烤到剛剛好的蝦子,好久沒吃到那麼對味的菜色啦

 

甜點:Warm chocolate cake

這道的巧克力整個是太甜了,我只嗑了不到一半,到是上面的金箔有把它吃完

 

左邊底部薄薄一層讓我回味了檸檬愛玉,這個我就大大喜歡啦

 

但上面的那一陀還真讓我不甲意,太軟又太甜....我想那是米國人才可以接受的甜度吧

 

原本看到菜單還想說,加甜點也只有三道菜

 

不過真的是吃的非常飽也滿足

 

ok啦!吃在 W hotel我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