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我家婆婆的福

 

兩年一次的ROSS員工價折扣,又被我撈到好東西了

 

說真的,ROSS是個挺好打花時間的賣場,啥麼都賣啥麼都不奇怪

 

就很像台灣「三商百貨」的濃縮版,從衣服到家具都有

 

定價大多是市價的一半,不過我相信可以說都是過季貨,當然瑕疵貨應該也是有魚目混珠的摻雜在裡面

 

便宜歸便宜,可是要找好貨就得花時間去挑

 

在ROSS裡的東西,擺設當然不可能跟nordstorm 比

 

可是有些叫的出來而且台灣也挺火紅的牌子,ROSS也是有的

 

例如~DKNY、BCBG、Juice Couture、Michael Kors、Tommy Hilfiger等

 

青菜蘿蔔還是各有所好,只是願不願意花時間在「尋寶」上面罷啦

 

像這次我又尋寶到...........

 

Juice Couture的包包

  

照片  

 

原價美金178,ROSS的價格只要美金89.99

 

 再加上員工價的6折,最後是以美金53.99成交

 

雖然說款式一定不是最新的,也可能是過了好幾季

 

不過我個人覺得絨布包本來就是Juice Couture的基本款

而且粉紅色又那麼的討喜.....不買真的是太可惜了...

 

Ed Handy休閒鞋

 

照片1  

 

原價美金59,ROSS賣美金19塊

 

再加上員工價的6折,最後以美金11.4塊成交

 

這雙鞋我是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季啦,不過我只要求好穿而且鞋子的設計又挺有特色的

 

鞋子側邊都是裸空,全部由字母所支撐起

 

而且跟地攤價錢差不了多少吧!穿壞了,也不會心疼

 

所以不買豈不是對不起自己

 

今年上半年度的ROSS尋寶大會,我非常滿意的把心愛東西帶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