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超市你只要放眼望去,可以說是一堆冷凍食品

你想的到可以烹飪的食品

都可以給你搞成冷凍食品

從小到大我超級愛吃大蒜麵包

這家Mamma Bella's Homestyle 的大蒜麵包

是我吃過所有大蒜麵包裡,最好吃也是最推薦的一個牌子

它標榜著real butter and fresh crushed garlic

真的一點都沒誇張唷!

烤過後的麵包,完完全全就像它包裝上顯示的那樣

Mamma Bella's Homestyle 的大蒜麵包很平價(大概是台幣一百多塊)

裡面有9片入袋,可以說是非常的俗又大碗!

每次烤Mamma Bella's Homestyle 的大蒜麵包都會讓我想到

Chili's餐廳的 grilled shrimp alfredo(香蒜萊姆鮮蝦奶油尖管麵)所附的大蒜麵包

我真的強烈懷疑Chili's餐廳是用他們家的大蒜麵包ㄟ

 

 

從美國也要回台灣一年了

還記得以前在美國

我在AJ家可以一次烤完一盒(也就是9片)

我一個人可以吃到至少6片

可是回台灣以為再也吃不到這家出的大蒜麵包

沒 想 到

台灣的cosco竟然有進Mamma Bella's Homestyle 的大蒜麵包

整個就是像中樂透一樣的爽

雖然台灣的cosco一次得買三盒就是了!

不過價錢並不會說比在美國買的貴唷

三盒買下來是四百多塊大洋

沒有像 Macadamia nuts那麼誇張,在台灣買一定比在美國買貴到一倍以上

開心開心

既可以吃到懷念已久的Mamma Bella的大蒜麵包

口袋裡的摳摳也不會空空如也

CIMG1768.JPG 

放一張,烤完後的成果

CIMG1771.JPG 

別懷疑,它真的是冷凍食品

Mamma Bella's Homestyle 大蒜麵包,真 的 要 給 你 鼓 鼓 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