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高中同學小聚

 

選擇在市民大道上的Bravo Burger

 

跟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那間比起來我個人是推薦位於市民大道上這間分店

 

Bravo Burger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那間店真的是超小   

 

 bravo buger發福廚房(中山國中旁)之有圖有真相 <........請點我

 

手一揮,感覺就會把隔壁桌陌生人的食物打翻

 

而且有些位置不是面對廁所不然就是在廁所旁邊

 

我對於吃飯靠著廁所會有著某種程度上的潔癖

 

也就是無法接受的意思啦

 


今天的高中小聚會有三個人:小瑤人妻+可能會成為荷蘭人妻的鄧小姐+我

 

小瑤人妻的雙味起司漢堡&配餐黃金薯角(185大洋)

 

有人很ㄍㄟ ㄅㄞ的把上下層的麵包換成生菜(換生菜沒有加錢)

 

想說這樣比較健康也比較養生

 

結果她的漢堡上來時,根本沒辦法跟我們用漢堡當上下層那樣整個拿起來吃

 

小瑤原本想說,會跟麥當勞的漢堡一樣,拿來是一體成形的

 

結果沒想到是「一盤散沙」

 

鄧小姐還跟她說~用吃生菜蝦鬆的方式解決掉好了

 photo1.JPG

鄧小姐的花生醬漢堡&配餐脆皮薯條(200大洋)

 

在起司上面有一球黃色混著培根就是花生醬唷!

 

花生醬在肉上面配上漢堡真是一絕呀!加上旁邊蜂蜜芥末醬非常好吃入味

 

鄧小姐很enjoy她的漢堡唷

photo.JPG  

我點的酪梨醬牛肉堡&配餐洋蔥圈(210大洋)

 

自從去美國唸書後,開始愛上Avocado

 

Avocado在美國真的是超便宜的在賣

 

因此在家吃義大利麵、千層麵都會放上Avocado,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吃Quiznos(像subway)一定要加quacamole

 

更愛喝酪梨牛奶(殊不知Avocado熱量超超超超高)

 

所以來發福廚房必點他們的酪梨醬牛肉堡

 

牛肉上面那一球綠綠的就是熱量超高的酪梨醬啦

酪梨醬真的很好吃,好吃到兩位小姐一直用她們的薯條沾我的酪梨醬啦

CIMG1740.JPG  

因為很ㄍㄟ ㄅㄞ的小瑤人妻吃完了她那「養生」的生菜漢堡後

 

覺得沒有咬足感更不用說飽足感了

 

所以我們是吃完漢堡後才加點前菜

 

點了個雞柳條

 

我們三個一致認為雞柳條沾鄧小姐的蜂蜜芥末醬比較好吃

 

雞柳條本身附的醬配上雞柳條真的是普普,還不到一絕

雞柳條‏.JPG 

Bravo Burger有兩小時(還是一個半?忘啦!)用餐時間限制

 

不收信用卡,所以現金記得要帶夠

 

不然就留在那邊洗碗償債啦

 

ps:我的酪梨醬漢堡跟小瑤的雙層起司漢堡比起來有沒有在視覺上就已經呈現飽足感啦~

2.JPG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市民大道店)

 

電話:8771-9787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