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的海關很nice

至少我覺得跟mainland的整體素質比起來好太多

因為他們是跟你閒聊,而不是咄咄逼人的問問題.........

(例一)

以前在學校上商事法的課

老師是在夏威夷很有名氣的律師

那個律師有名到,連我放寒假回台灣,開學前在進夏威夷時

海關看我念HPU,問我讀啥系

知道我讀MBA後,就直接說我有沒有選那個律師的課

然後還自己報上他的名字

跟我說,在學校有看到那個律師教授時,記得幫他跟教授問聲好

然後再一次指著自己別在制服上的名字,叫我要記得ㄟ

我心裡OS想著!飛了10個小時飛機從台灣到夏威夷

當地時間也才早上六點吧

我還在迷迷糊糊,怎麼可能記得住你的名字啦

 

(例二)

一樣也是寒暑假回台灣,然後開學在回夏威夷

 像肯德雞爺爺的海關問我有沒有認真讀書

我當然回答有啦!

又問我說~有沒有交男朋友啊

我回答沒有ㄟ!(其實是有啦!不過我不想再繼續跟他拉賽啦

他說~very good!不要交男朋友唷!要乖乖唸書!拿到學位後在交喔

心裡面三條線都下來了

他比我爸還要像爸ㄟ

 

(例三)

我爸媽來夏威夷看我的時候

是一個日本海關問他們問題

當他知道我爸媽來自台北,就開始拉賽了

說他有去過台北,蠻喜歡台北

然後就一直聊他去過台北哪裡

我媽說她三條線都要下來了,怎麼遇到那麼愛拉賽的海關啦

 

希望這次回去夏威夷,也會遇到nice的海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