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我還在夏威夷求學時

有個台灣女生,很愛炫耀自己很懂男人的心

經常跟我們這些女生說

作自己就好,沒有男人也不會死; 不要為了男人哭的死去活來...

姑且稱這位小姐為愛情大師」好了

(因為這個女的也跟我們說她自己是愛情大師,很會抓住男人的心)

我一直被她唬的團團轉....覺得她真的是愛情大師ㄟ

因為愛情大師有跟我們女生講說

誰誰誰送她昂貴的T項鍊、載她去兜風

第一次跟男生約會,一定要去吃最貴的!

每一餐一定要男生請

男生要跟妳分手,就讓他去吧!何必為了男生把自己的心情搞壞.....等吳式愛情大師錄語

直到有一天,才發現

這個愛情大師說的每一句話 都 是 屁 話

因為

夏威夷台灣人圈真的很小

透過一個朋友,輾轉得知

愛情大師正跟一個男生交往

而這位男生在夏威夷跟我是很好的麻吉

後來,我問了這個男生你們是不是有在一起

男生才受不了,跟我講了全部的事

他說愛情大師是顆不定時炸彈

要 分 還 分 不 掉

他說他們在一起的半年,他就想分了

覺得跟愛情大師除了聊貓貓狗狗還有八卦

其他東西愛情大師一律不知也沒興趣要知道

加上,愛情大師很愛批評所有她在夏威夷認識的台灣女生

我想最可憐的,應該是她室友吧

因為她把她室友批評的一文不值

然後說我腳很大;穿的很像歐巴桑,走在路上看到我還不想跟我打招呼

(啥?我穿23.5的鞋,這樣叫腳很大?

(說我穿的像歐巴桑?是怕妳男友被我搶走吧...

(阿在學校不都是妳先跟我打招呼的嗎?難道我看到的是鬼嗎?

跟她男友抱怨說在這邊都沒有知心朋友

男友問她那個W小姐不是妳在夏威夷最好的朋友嗎?

愛情大師回答說:W小姐充其量也只是朋友,還不到知心

此外,大小姐脾氣很嚴重

會要男友請她吃飯或半夜(有時候是半夜兩點)一通電話,就要男生走路去她住的地方

男生不接電話,她可以把男生的電話call到沒電

在陸續打給男生其他朋友,看這個男生有沒有朋友旁邊

這個男生又不是有錢人,所以請吃飯只有一兩次吧

之後跟她說~要碼就是各付各的,要碼就不要吃

(這時候我跟男生說~哇!那愛情大師就不是愛情大師了ㄟ!)

男生第一次跟她提分手時,愛情大師挽回這段感情

男生又在第二次分手時,愛情大師鬧自殺

(哇!鬧自殺ㄟ!  阿她不是愛情大師?很懂男人的心?)

男生說~這次分手是在愛情大師租的地方

沒想到愛情大師拿自己的頭去撞桌子

還拿水果刀想自殘

他說他嚇死了!因為沒有遇過這種人

(我整個傻眼ㄟ!因為沒想到自稱為愛情大師的人,原來才是演花系列的女主角)

(原來電視裡面演的花系列,是真的會在現實生活發生ㄟ!

後來就這樣一直分不掉

分了有不下20次,搞了快一年,男生終於分掉了!

我一直調侃這位男生,跟他說

愛情大師曾經跟我說過

所有每個跟她分手的男生(愛情大師說她交過至少有10個男友)

到最後都會回來求她原諒

並請求愛情大師在作回男女朋友

不過,我想這些應該都是屁話

因為那些跟她分掉的男生,應該怕都怕死她那種演花系列的個性了

能夠分掉就要感謝祖宗保佑了

怎麼可能還會在回去求愛情大師當女友ㄋㄟ

原來,會虎爛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說真的...我在台灣還真遇不到這種怪人

 

(因為她教導我們女生,吃飯一定要男生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