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AJ星期三回到夏威夷

AJ的媽媽跟妹妹星期天要去LA參加他表妹的婚禮

我的媽呀!

家裡亂的跟啥一樣

比颱風過境還要恐怖

趁著星期天晚上AJ的媽媽跟妹妹已經在機場

我開始來個客廳大整理

終於恢復整齊的狀態

沒想到AJ竟然說

哇!客廳變的好empty

那就可以放更多的東西在客廳了ㄟ

還硬要在補一句說

我們美國人家裡亂是不care的啦

我都要氣死了啦

我反問他,那有客人來家裡坐的時候

客廳那麼亂怎麼辦

AJ說~還不簡單

就趕快把東西往房間塞壓

我都要昏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