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節,原本還在煩惱說

沒錢工作怎麼買耶誕禮物給大家

說大家,其實也沒多少人

就是胖兔兔、我的小姑、公公跟婆婆四人而已

可是沒工作也就是沒有錢進來,說實在的~其實不會想花錢送大家禮物

不過,我在12月中找到一份閒工啦

所以~今年的耶誕節

我也有當耶誕老人送我老公的家人耶誕禮物唷

送公公婆婆現金50元美金

 

送小姑一個當季coach包

P1000821.JPG 

不是outlet貨唷,是一般的當季coach店買的

原價88美金,員工在耶誕節前夕跟當天可以打4折(我現在打閒工的經理在coach也是當經理)

所以我就挑了個高貴不貴的coach包給我sis in law啦

瞧她愛的很勒~

 

送胖兔兔一件INC的t-shirt

在macy's買的,原價24塊美金,打折後變15塊美金

INC International Concepts T Shirt, Scenester EDV V Neck

  

整個買下來,真的是有省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