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前一個禮拜

我開始問我家胖兔兔到底有沒有買卡片跟禮物給我

他說~我又不是基督教也不是天主教

沒有所謂的耶誕節啦

討價還價最後的結局是~我們可以在新年時去China town吃中國菜

耶誕節前夕,胖兔兔說~可以只要卡片跟巧克力當作是我的耶誕禮物嗎?

我馬上翻白眼說~那再加上中國菜,謝謝

沒想到

胖兔兔在放禮物在家裡的耶誕樹下時,被我發現有兩份禮物

我整個很開心

把其中一個盒子搖一搖,我直接脫口而出說~該不會是teddy bear吧

終於終於

過凌晨12點~12/25耶誕節到來了!

迫不及待要拆禮物啦

AJ說~他家要拆禮物的那個人要先戴耶誕老人的帽子跟屬於妳的耶誕禮物照相

  P1000815.JPG  

跟禮物照完相後,趕緊來拆我的耶誕禮物啦

 P1000827.JPG

我的sis in law知道我愛hello kitty

送了我hello kitty的熱水保溫瓶跟在macy's買的hello kitty放相機的套子、鑰匙圈、跟放鑰匙的套子

*結果被胖兔兔說~這是HK(香港)的簡稱*

我的公公婆婆送我跟AJ一張50元美金的支票

我的朋友Sally送我粉紅色餅乾盒,裡面是超好吃的巧克力

其他東西,就是我那親愛的胖兔兔送我的耶誕禮物啦

果不其然,白色盒子裝的就是小熊

不過~superise的是!小熊肚子有個拉鍊....把他拉開來,是個18K白金項鍊

真感謝他有個妹妹!還記得我喜歡的項鍊款式

還有~關於胖兔兔送我的GODIVA巧克力,到最後都被胖兔子給嗑光了

我強烈懷疑他買那個巧克力是自己想要買給自己吃的

真是個開心的2010年耶誕節呀!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