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在來到夏威夷的1個月後找到工作了!

雖然只是在賣水晶的

可是一小時配9塊美金~還不錯啦!

因為有椅子坐也有音樂可以聽

賣出東西可抽成5%

中間休息半小時薪水也照算

我是都給他休息快要到45分鐘啦......

(反正每次只有一個人在顧店...誰知道妳幾點去休息幾點回來啊)

加上店面是在五星級的Royal Hawaiian飯店裡

整個給他很高檔加沒有啥客人進來

非常閒的工作....我看也不能稱他叫工作吧.....就只是「顧店」罷了

老闆是個非常非常有錢的四川成都人

在老家成都是開高檔的畫廊

人很nice可惜不會講英文且沒有工作簽證

只能被我們的經理欺負(話說...經理她也快要不幹了!fianlly!....)

我相信在這一年,這間水晶店是不會倒的

因為老闆如果是想要投資移民的話

他必須在夏威夷投資至少100萬美金

hire至少10名跟他沒有血緣關係的員工,投資的公司至少要開一年以上

才可以有機會移民過來夏威夷

我想

就先在這邊暫時待一天是一天吧

至少一個禮拜上三天班也有162塊美金

一個月算下來加減也有648塊美金

希望在2011年能騎驢找馬找個更好工作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