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夏威夷outlet小歸小,但五臟俱全

 

夏威夷的outlet~Waikele Premium Outlets <...請點我

 

 

很多人都愛的Juicy Couture這裡也有outlet

 

今天在這裡也不小心敗下去了

 

看到一件挺有質感的one piece

P1000878.JPG 

很開心那麼胖的我,還塞的下最小號

 

其實我覺得Juicy Couture賣的是他們家的名氣

 

不過這件衣服,我真的是撿到便宜了!

P1000881.JPG 

看到沒!我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原價要美金148大洋,打折打折再打折是美金39.99大洋

 

現在又被掛上打折品有額外7折優惠

 

所以最後加完稅是以美金29.30成交

 

過季貨又如何

 

只要不要選太流行的style,誰知道是不是過季貨啦

而且身為人妻的我,最愛在打折品中挑極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