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價錢不貴又很有型

 

之前在水晶店打工時,Waikiki新開了一間夏威夷最大的forever 21,總共有三層樓高

 

我的媽咪壓,我在水晶店一個禮拜的薪資應該都奉獻給forever 21了吧

 

他們每一個星期就會進新貨,貨沒了就沒了

 

所以要搶要快,看到喜歡的,還有能穿的size就快搶吧

 

不然就是上官網買囉

 

最近買了

 

米妮親米奇的上衣(美金14.95大洋)

 

超cute的!cute到我去逛outlet時

 

一個金髮藍眼的毛頭小鬼(看起來10歲吧),繞到我面前盯著我衣服說

 

Cool! I like your clothes! Minnie is Kissing Mickey

 

搞到他老母說你在幹嘛

P1000913.JPG 

Paisley Butterfly Burnout Tank (美金12.80)

 

這一件超可愛....好多粉色蝴蝶在衣服上,左邊胸口還有一個小口袋唷!

 

 
Life In Progress™ Trouser Harem Pants(美金24.80大洋)
 
 
為了新工作買的...因為我很少長褲,新工作不能穿短褲上班 XD
真的要給forever 21一百個讚!
 
 
非常好,新工作在ala moana 朝聖購物中心旁
 
我看不當月光族都很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