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阿六仔(對岸的同胞)出國

有錢不代表有水準

很多能出國的阿六仔,不是貪官就是田橋仔

超級沒有水準的

每當我在DFS上班時,遠處就可以聽到阿六仔在大聲低喧嘩

當然有些阿六仔還是挺有教養低

不過100個裡面只有1個跟教養扯上邊

其她那些俗到不能在俗的阿六仔

一個比一個還要驕傲,一個比一個更是俗氣

拜託~我們又不是你們從祖國帶出國的僕人

幹嘛跟大粗佬一樣,對我們大聲指使

所以我現在學聰明了!看到這些粗人,我都用英文交談

他們每個聽到英文,都會快閃經過,不會逗留

還有!怎麼會有人先把香水噴在臉上

然後跟擦化妝水一樣,在把香水打在臉上

我的天啊!真的很俗氣ㄟ

害我每次上班,都要跟其他職員撇清一下

我是從台灣來的

台灣跟大陸是完全不同的國家

台灣是有知識水平的,我們是不大聲嚷嚷低

台灣人不是大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