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夏威夷真的不好找工作

除非你不挑剔工作性質,例如sales、餐廳waiter的工作

不然這邊還真的挺缺這些人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做sales

因為這種sales、餐廳waiter的工作,高中畢業學歷就可以去應徵了

講難聽一點,學歷在這邊真的是無用武之地

除非你有認識的人幫你介紹進去做office的工作

不然想找個office的工作還真的是難上加難

回來夏威夷也有三個月了

抱著在家閒著也不會有錢進來的心態

因此回來的第三個禮拜,在網路上隨便找到一間賣水晶的小店

暫且「加減」賺私房錢

終於...  老天爺眷顧我  

我在夏威夷的第三個月,找到一份office的工作囉!

雖然目前的空缺只是每個禮拜20個小時的part-time行政助理

但是,我整個 超 開 心 的 啊  

因為要給水晶店兩個禮拜的辭職通知

所以這份office工作將從2/14正式開始

YEAH!我終於擺脫做sales的命運囉!

我終於每個週末都有自己的時間囉!

我終於不用再跟那很愛「碰風」的水晶店經理打交道囉!

我 自 由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