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位阿六仔經理很行

排個班表也硬要拖到這星期五或六,下個星期的班表才會出來

妳在那coach的時間不是每個星期天就已經知道下星期班表了嗎

全部在這間小店工作人數也不多,加妳也才5位

一個星期也才七天,一天只要排兩個人上班,怎麼簡單的事情也不會安排嗎

一定要拖到星期五或六,才把下星期的班表擠出來

我們全部都在follow妳那coach的班表就是了

妳以為我們每個人是妳的小李子啊?隨傳隨到啊?!

我們不能有自己私人時間嗎?一定要每天早上9點到晚上9點空出來給妳這太后娘娘排班表?

我知道我們不是人就是了!是妳的寵物是吧!妳想怎麼排就怎麼排

所以當我找到DFS on-call工作時,我禮貌性低跟她說

可不可以先把這星期的班表排出來,因為我可能找到一份on-call的工作

我以這裡為主,如果那裡的時間跟這邊水晶店有衝到,我會把那邊婉拒掉

沒想到妳竟然機車的說

老闆不喜歡員工有兩份工作,況且on-call工作很麻煩,要隨時都空下來給對方

這位腦袋空空的阿六仔

妳是真的聽不懂我講話ㄟ!我就已經跟妳說~如果時間衝到的話,我可以跟那邊說我沒辦法過去

講到最後,我跟她說~那我把DFS推掉好了

沒想到

班表終於出來了!又是在那美麗的星期五才出來...

啥!妳只給我兩天班,妳這不是故意在整我嗎?

在妳跟我「諄諄教誨」的時候,我不是就已經跟妳說我DFS推掉了!不去了!

妳怎麼還這樣搞我!

我真的當場就有種老娘乾脆不幹了的念頭!

妳自己不是跑去coach做正職嗎?

還是說因為老闆太「器重」妳了,所以只有妳有這個特權可以一人兼兩份工?

拜託!妳給我一個禮拜也才18~24小時的上班時數

pay我9塊錢,妳是覺得我這樣夠養活我自己就是了?你要我把空氣當食物吃嗎?

所以我事後問老闆的女兒關於兼差的事

老闆女兒就說她爸從來沒說過員工不能有其他的工作

這位阿六仔妳還真的很會畫虎畫蘭花ㄟ

 

沒想到兩集寫不完...再來個下集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