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水晶店老闆是四川人

老闆跟老闆女兒人都非常謙虛和善

可惜經理是個很自以為是的阿六仔(大陸人)

我真的不懂

這麼一個小不拉機的店(大概只有東區地下街那些一般店家的1/5~1/6店面)

也要到處去跟人家炫耀說

她是這間店的御用經理

她老早就跟老闆提辭呈,可是老闆很器重她,把她挽留住,因為這間店沒有她不行

然後老闆全部授權她來管理這間水晶店

妳那麼愛講

跟隔壁做沙龍的造型師、隔壁賣帽子店的店員、飯店打掃阿姨、飯店趴車小弟講就算了

連來店裡修冷氣的阿伯也不放過

阿伯是香港人、妳是大陸人、我是台灣人

大家又不是聽不懂中文

為何妳那麼愛繞妳那有中國口音的英文呢

我知道妳說妳來美國很久了

不過妳的「很久」定義可能跟我們不一樣

或許妳可能快要邁入40歲,20年前來美國可能對妳來說,就代表在美國待很久

不過,對我而言,來美國很久,應該是從小就來美國的才算吧

還有,我再也受不了怎麼會有人那麼貪小便宜

明明妳那天就沒排妳自己的班,趁著妳coach的店中間休息,硬要來店裡晃個10~15分鐘

然後就在時間表上面寫今天在店裡待了30~60分鐘

妳是有那麼缺錢就是了?硬要老闆付錢給妳

妳來店裡也沒做啥,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硬要拿這個小錢

沒有人臉皮比妳還要厚ㄟ

之前妳在這個小店上5天班,老闆把他的停車場卡給妳用

因為他知道waikiki停車很貴

妳現在只在這個小店上1天班,還是很不要臉的用老闆的停車卡停在飯店

妳以為沒人知道,妳去coach上5天班不是停在老闆的停車格嗎?

老闆跟妳要回停車卡,電話不接就是不接,簡訊傳了就是不回

最後還給老闆的停車卡還不是當初老闆給妳的停車卡

最好是妳每天使用的老闆停車卡,妳會不認得長怎樣

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想說能多停一天免費的停車格就多停一天

終於,最後拖個好幾天才把屬於老闆的停車卡還給老闆了

結果,現在只來這個小店上一天班的妳

就把停在飯店一天8塊錢的收據帶來店裡

然後從收銀機拿走8塊

現在是怎樣?吃定老闆是有錢人就是了

妳在coach當經理,人家也沒配停車格給妳,也沒付停車費給妳

你還不是跟隻小狗一樣,乖乖的自己付停車錢

妳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硬要拿老闆8塊錢

還打電話跟老闆說,waikiki停車很貴,這個8塊錢本來就是老闆該付

那我坐公車來,一天要5塊錢,那我是不是也該那麼不要臉的跟老闆說,付我車資

還有太多鳥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