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

冷到我人一直不是很舒服

(誰叫我前幾天一直很ㄍㄟ ㄅㄞ,一直堅持不換長褲長袖,連被子都還是蓋著夏被

幾天下來,應該是真的有被冷到了

昨天去逛政大書城時

打著全部書籍3.5折的狀態下,人山人海

我都覺得,在多待一秒鐘

應該就會有休克倒地的窘境發生

我真的覺得我的忍功一流

在一樓把全部的書瀏覽一遍

又去樓下把全部的書櫃也看過一遍

而且在樓下還待不短時間

後來真的是覺得快要休克了

告知朋友我真的受不了

一定得先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其實,說新鮮也沒多新鮮

隔壁的韓國餐廳,一直傳來陣陣的煙味

不過跟政大書城裡面沒有氧氣比起來

還是好多了

最後靠著一杯橘子工房的薑母茶

我 整 個 人 才 活 過 來

 薑 母 茶 我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