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五月從美國回來後.........

某天五月底的下午,接到姊姊的電話

在電話裡頭,姊姊說:Mark從她五月回台灣後,知道她七月還要再過去舊金山考中文師資考試!

五月中時,Mark還說姊姊七月份整整兩個月可以住他那,結果沒想到五月底時,

Mark在電話裡那頭跟姊姊說:七月不方便姊姊去他那裡住了!

因為他現在有了一個女友,那個女的可以跟他發生關係

姊姊很傷心的跟我說,這是因為我沒跟他發生關係才導致他變心嗎?

如果跟他發生關係了,是不是這一切就會改變了

我也只能安慰她說,就算你跟他怎麼了,他要分還是會分啦!

不會因為妳跟他發生關係,就改變啥麼啦

兩個小時的電話終於講話,頓時間,我覺得我腦細胞死了千百萬個.....

(因為這兩個小時的電話就是繞著''如果我有跟他發生關係,是不是Mark就不會變心了!)

最後,姊姊選擇七月份住她表姊的女兒家

七月份到了........

姊姊又去了一次舊金山,在那邊又認識的新的男友

(也是白人,但是這個男的是四十多歲,單身沒結過婚沒小孩)

這個男友也是表姊介紹的,這個男友是她表姊打網球時認識的,就只是個路人甲這樣。

表姊在網球場打網球,那個男的也在那邊打網球,然後就被她表姊要電話

說她有個表妹,也就是這個姊姊,今年四十初,還是小姑獨處,結果就這樣被表姊湊作對了!

所以,姊姊從七月份到九月份都跟這個新男朋友交往,兩個月到了!九月姊姊回來台灣

九月的某一天,又接到姊姊的電話

姊姊說:Mark前幾天打了通電話給她,跟她說,很抱歉

5月時跟妳說分手,妳還記得我說我那時候交了一個女朋友,其實那個女友就是妳表姊!

然後,我現在被妳表姊給甩了!妳表姊交了一個新男友

我有傻眼,因為姊姊的表姊是個六十歲有孫女的阿媽,老公也還健在!

怎麼會跟Mark槁在一起。

姊姊說,因為她表姊夫有糖尿病,都躺在床上,無法行房

所以她表姊都會向外發展,只是沒想到,會跟Mark發生關係

姊姊說!在Mark之前,她表姊還有介紹過其他男生給姊姊認識當男朋友

曾經有個男有跟她說過,他跟姊姊的表姊有發生關係!

當時,她不相信那個男生說的話,她只覺得男生只是隨便拿這個當藉口要跟她分手而已!

不過,這個Mark也這樣跟她講,讓她覺得她表姊跟她那些男友上床的可性度增高

我心裡想,該不會那些介紹給姊姊的男生們,都是表姊喜歡的菜

不過礙於自己是已婚的身份,所以先把那些男生介紹給姊姊認識當男朋友

等時機成熟,男生們想跟姊姊進一步發生關係時,發現姊姊都說不行全壘打的時候

就退而求其次找表姊?

真的是好亂的表姊,跟不知道該說她好傻好天真的姊姊,還是應該說,腦袋空空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