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又甄的婚禮,從龍潭回台北也快四點了

隨性的問高中咖鄧小姐現在人在哪

這時候的鄧小姐跟她大學同學約在南京新光三館隔壁的星巴客

我也就跑去那邊湊一腳,跟她們亂聊

晚上在續攤去附近吃義大利麵....叫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IMG_1233.JPG 

IMG_1235.JPG 

沒預約的我們,在門口等了超過半小時...我拜託鄧小姐幫我拍一下我去參加婚禮時穿的outfit

IMG_1237.JPG <....我好愛這雙馬靴唷

最低消費要160大洋,本人基於非常不餓的狀態,點了個雞肉煙燻香腸比薩(剛好160大洋)

IMG_1243.JPG 

鄧小姐點的南瓜奶油起士貝殼麵(180大洋)

IMG_1242.JPG 

這個真的很好吃!貝殼麵,上面有濃濃的起司混著南瓜味....超讚的!我跟鄧小姐都無法忘懷這個南瓜麵,很久以前有來吃過一次,鄧小姐很厲害的點到這個好吃的義大利麵!

吃完後還去文化看夜景,先去鄧小姐家等他同學從新莊開車出來,鄧媽媽說

那麼晚了!還要去看啥夜景!很危險ㄟ!不怕遇到壞人嗎  (我只能尷尬的笑笑,趕快跑人)

鄧媽媽~快十點到文大看夜景,人還是多到可以集體烤肉ㄋㄟ

鄧媽媽~這時間到文大還是很安全低啦

IMG_1250.JPG

看完夜景後,又很隨性的去遊車河,鄧小姐的同學就這樣開到淡水老街,可惜這時候已經11點,店都關了

只好先把我送回家,結束一天很滿的行程

感激淯瑋晚上一直在開車,人真的很好ㄟ

開心的週末晚上!

 

補一張,鄧美女穿的性感衣服唷 (我有被交代不能放其他張的照片

IMG_1247.JPG 

 

 

 

arrow
arrow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