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家胖兔子來台灣時

 

沒有讓他嚐嚐台灣近幾年來挺夯的美式漢堡

 

原本想帶他去市民大道那間分店吃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請點我

 

可是我跟AJ太晚起床

 

在加上行程一定要去花博

 

最後選擇吃中山國中附近的這間發福廚房

 

(因為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有接駁車坐到花博)

 


 

之前寫發福廚房市民大道店的時候

 

就有說到

 

不是很喜歡靠近中山國中店這間的用餐環境

 

第一遜點~空間小到桌子隔個牆壁就是廁所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這間位於中山國中附近的bravo bugar真的不是我說的誇張的小

 

穿藍色衣服男士旁邊的牆就是廁所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還可以非常清楚地聽到他們的交談

 

廁所出來是面對那三位小姐

 

也就是說穿格子衣服的那位小姐跟她隔壁的

 

是面對廁所吃漢堡

 

CIMG1936.JPG 

我還是老樣叫了我最愛吃的酪梨醬牛肉堡

 

但這次的配餐是黃金薯角

 

因為我最愛的洋蔥圈竟然沒有在配餐裡

 

第二遜點~他們的配餐沒有洋蔥圈

 

(人家市民大道店配餐可是有洋蔥圈ㄟ!)

 

CIMG1938.JPG 

我家胖兔子點了BBQ醬漢堡&配餐脆皮薯條

 

他說還不錯吃

 

我有在三跟他強調

 

要不是市民大道店跟花博不順路

 

我會帶他去吃那間分店!

 

CIMG1937.JPG 

就在當這邊先墊肚子

 

因為要去花博練腳力了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