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17坐華航飛機從台灣回夏威夷

先坐兩個小時半的飛機到東京

在東京的機場等了一個半小時後

再從東京坐六小時飛機到夏威夷

從東京到夏威夷的CI0018機長

在快要到夏威夷的前半小時開麥說

根據氣象報告~接下來會有15到20分鐘的中度亂流

我看了手錶,在30分鐘就要到夏威夷了

怎麼會這樣!因為飛行途中天氣都很好啊!

沒想到機長突然用很迫切且命令緊急地口氣很大聲的說

組員全部停止服務

回到座位坐好

我再聲明一次

組員全部停止服務

當他用中文說的時候

我的心跳跳超快,而且雙手狂流手汗

因為那麼常坐飛機的我

第一次聽到機長是用那麼緊急迫切的語氣告知機上組員

再加上不是快30分鐘就快要到夏威夷了嗎?

為啥機長說接下來有一段長達15~20分鐘的中度亂流

那是不是代表接下來的飛行是非常恐怖?

所以我第一次可以聽到我的心跳跳那麼快

我旁邊的胖兔子到是還好

還叫我看窗戶外那美麗的早晨雲景

結果半小時過去了

飛機也降落在夏威夷了

阿剛剛機長廣播說的那15~20分鐘的中度亂流是怎麼一回事

哪來的亂流

哪來的亂流

哪來的亂流

在我心中一直OS

請問一下

連輕度都感覺不到了

那來的中度還說會持續15~20分鐘

厚!華航CI0018機長由於你misunderstood氣象預報

真的是害我聽的懂中文的人

在那短短的半個小時

細胞死了至少有上百萬個啦

當我們降落時

AJ說他看螢幕~在飛過可愛島時,機長有往上爬一點點

因為從可愛島飛Honolulu那邊的氣流本來就會比較不穩

我們回到夏威夷家後,看了氣象預報

是明天晚上開始到星期五可愛島才會有超豪雨特報

AJ很慶幸當初我們買不到星期五回來夏威夷的機票

不然

到時候遇到那中度亂流的,就真的會是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