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人真的很無聊ㄟ 

因為胖兔兔的阿媽喜歡某一張婚紗照

想要請我們加洗寄給她

沒想到惡夢來臨,非常靠腰的事來了,那 就 是.... 

 

我要加洗婚紗照,還被退件  

 

給我一張紙,上面寫的理由是~

根據他們的評估,因為照片太專業

依據聯邦法,必須有攝影師的承諾書,承諾照片可以被加洗

不然這涉及到著作權的問題

P1000754.JPG 

 

很靠腰ㄟ

我的婚紗照,還不就是在台灣拍婚紗時,攝影師把檔案直接燒給我啊

我在婚紗店砸的那些錢是假的喔!

在台灣~你要加洗幾百張,沒人管你啦

厚~很麻煩ㄟ

還要麻煩我在台灣的鄧美女幫我加洗,再寄過來美國

真是好事多磨

早知道在台灣就先多加洗N張照片帶來美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