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忘記今天是冬至

還是昨天我家胖兔兔說~今天是冬天的第一天

沒想到竟然是被一個米國人提醒冬至來臨

我跟他說

我們的傳統是,冬至一定要吃湯圓

所以,很ㄍㄟㄅㄞ的我

一大早去公車去一間專門賣台灣食物的店,打算買桂冠芝麻&花生湯圓

好事多磨啊!我一早到那

今天營業時間改為下午1點

老娘我轉車加等車,至少耗掉我快40分鐘

好吧!為了我們的習俗

我再坐公車去china town的香港超市買湯圓

可惜他們只有桂冠出的小湯圓(3.29美金)

 P1000757.JPG

香港超市是有賣裡面包芝麻餡的湯圓啦~不過是大陸貨

我這個人怕死,不敢吃任何包裝上面寫大陸貨的食物


P1000759.JPG 

晚上煮湯圓時

我的father in law看到湯圓好開心

他說他們菲律賓過新年時也是吃湯圓

而且他們都是自己搓湯圓

還落下一句~湯圓的湯不夠甜喔

我的papa壓

你該不會又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嚐了吧

你不能吃甜的,還給我偷吃

真ㄉ是很像小孩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