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愛吃馬鈴薯泥的我

卻不曾在家自己很賢慧的搞出馬鈴薯泥

多麻煩啊~要先烤或蒸過馬鈴薯,在塗上奶油,然後還要攪爛它成為泥

在台灣~我又沒那美國時間可以這樣慢慢搞,還不如花點小錢上館子吃還比較實際勒

殊不知美國真的是個超懶的國家

任何東西都可以搞成快速食品

只要加一點熱水、加一點馬鈴薯粉、加一點鹽、加一點奶油

不到2分鐘~噹噹

現成有奶油味的馬鈴薯泥馬上現身

完全不費九牛二虎之力

味道就跟外面餐廳的馬鈴薯泥一樣

非常入味!

P1000722.JPG 

這原本是我公公的早餐

現在換我加入他的行列

因為全家只有我們兩個喜歡吃馬鈴薯泥

我在美國很賢慧喔,還煮了一顆水煮蛋,放入馬鈴薯泥

P1000721.JPG

再加一些沙拉醬

成為水煮蛋馬鈴薯泥沙拉

真的不是在自誇啦

超好吃的!一點都不輸外面餐廳ㄟ

P1000723.JPG 

mashed potato已經成為我這兩個禮拜每天的早餐了

到現在還吃不膩ㄟ

雖然每天吃都有心虛的感覺(怕胖啊!)

不過~真的好好吃唷

米國人懶的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