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網路上找看有沒有適合我的工作

一直希望能找到office工作的我

在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上星期五,被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

Need - Part Time Administrative Assistant!

- Must be fluent in English and Chinese (Mandarin)
- Must have Excellent Knowledge/Skills typing in Chinese
- Candidates should be proficient in Word, Excel, and Outlook
- Salary Based On Experience

馬上寄履歷給對方,然後就被通知星期一下午四點前往面試

整個大雀躍啦!

公司地點離胖兔兔的公司超近,走路不到5分鐘

在面試的過程中

整個超湊巧的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台灣人

跟我面試的老闆娘又是認識我大學同班同學湘盈

整個是「親上加親」壓

因為我記得我那位大學同學在夏威夷時,就有跟我說過

她曾經在化妝品店打過工

沒想到就是我現在應徵的這一間

老闆娘很好奇,我有著MBA學歷,怎麼都做一些「不入流」的工作

我就跟她說~我也想找office工作,可是之前都是卡在我的visa

只有sales性質的工作才願意用我,一般公司不會想用一個只工作一年就要回自己國家的人

面試過程真的是一拍即合

老闆娘很開心,來的第一位應徵者就中了!

我也很開心,終於可以做office的工作了!

我好珍惜這份對我而言得來不易的工作

真是個兔年好預兆呀!

在此  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乖在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